免费发布信息
当前位置:首页锦州话题吐沫大会 锦州黎叔开始清查电摩该不该
签到10月18日
漏签

[吐沫大会]锦州黎叔开始清查电摩该不该

人气:22676 回复:0 赞(0)
锦州热线
0
小一6
版主
  • 帖子:157
  • 精华:2
  • 注册:2016-07-26


锦州“电摩”狂飙150 尼桑轿车瞬间“落伍”视频


夜晚,你的小区周边道路有嗡嗡嗡巨大的电摩声音吗?整个小区都能听得见。

居住在商大里的王大爷跟锦州热线小编妹妹反应,自从锦州的黎叔们开始整治电摩,小区附近的电摩声少多啦,王大爷可以安稳的睡个小觉了。

老人睡得早,起得早,本来睡眠就少,以前的时候,渤大西门的电摩声那是一声高过一声,老人家报警,黎叔来了,电摩跑了,黎叔走了,电摩又回来了。王大爷告诉黎叔“你在小胡同里猫着,一会他们就回来,你过去逮”哈哈,可爱哒王大爷~

王大爷大爷那小心肝,已经经不起折腾了,电摩抽冷子响一声,王大爷的心就跟血压计一样,呼的一下就上来了,顶顶的顶在血压计的顶上。。。

最后,王大爷吐槽,王大爷说“骑电驴的小伙子们,大爷家在渤大西门住,年轻人爱玩爱浪没什么,大爷也是这么过来的,能去别的小区附近晃悠不?”。大爷666啊~

小编妹妹说“遵守交通规则,从小编妹妹做起哈~”

锦州热线的朋友们,你们有过这样的烦恼吗?

爱你们,5~妈~~~~



【以下内容楼主设置了隐藏,需要您回复帖子后才可以看的到】

楼主 2016/7/30 18:35:59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没有找到符合条件的信息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